close

天啊... 

現在的心情好複雜喔...

結婚的日子已經定下來了

原定會回台灣辦的婚禮

因為還沒有當兵

[新改的法令是持有雙重國籍之役男, 拿外國護照入境也還是會被視為未履行兵役而被限制出境] 

ㄨㄚ   ㄌ一  ㄌㄟ

所以不敢冒風險的我們不敢回台灣辦了

現在確定是要在小布辦了

可是

我的婚紗怎麼辦?!  去別地方拍?! 香港/澳門[威尼斯]/關島 (哪裡比較好/比較方便)

一生一次的婚紗

我一點都不想隨便ㄚ

那可是我的回憶啊

將來要給我女兒  兒子看的內

 

我的婚禮儀式也不一樣了吧?!

在台灣的爸爸  媽媽  哥哥  嫂嫂  芫芫  都要特地從台灣來

原本想說在台灣辦那在小布就不用辦了

那現在是在小布辦  就是要在小布宴客了  請在小布的親戚

那婚紗要從台灣借然後帶來 [因為小布的要買斷而且不便宜耶]

雖然是在小布辦 

我也是會想要開開心心的嫁出去

我可不想隨隨便便的嫁ㄚ 

 

 

天啊

原本已找好在台灣的婚紗公司  新秘  婚攝

什麼都要重來了

時間開始倒數

我開始在ㄔㄨ ㄚˋ  

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