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怎麼那麼難過阿

我的天阿

每天都有不同的症狀

自已為身體還不錯的我怎麼淪陷了哩

話說到這  天就黑一邊拉

星期六晚上去舅舅家吃飯

他可愛的女兒

感冒了

又吵著要我們(我和妹妹)跟他們(她和弟弟) 玩

我們就索性的陪他們玩

星期天沒事

照常去運動

還把書房大搬家了一番

我們還很proud認為說我們很厲害ㄌㄟ

誰知道星期天晚上喉嚨就怪怪的

(我想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運動回來身體還濕濕的,沒有先洗澡,就一直做事,所以就"ㄏㄧ  ㄉㄡ"八)

星期一就頭痛發燒

但我還是照常去學校上課

星期二 星期三就真的沒辦法

難得的翹班兩天

那兩天睡超多 吃超少的

唯一的好處就是瘦了一點

oh ya...

但是

頭痛

發燒

流鼻水

咳嗽

喉嚨痛

通通都來

真不是好玩的

別玩了

你趕快走八

我就不留你了喔!!

掰掰

 

p。s。 我不想傳給任何人所以我不會如你所願的, 你還是趕快走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y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